今天一大早    其實心情很好

本來沒什麼烏雲

還為了減肥決定爬樓梯上公司

11樓    我做到了

還多爬了2樓

因為講電話    我爬到頂樓才發現走錯了XD

整個好健康哦我

我本來以為我在5樓就會掛點坐電梯上來的

沒想到竟然還有辦法爬上來

給我拍拍手

早上講的那通電話    是我烏雲的來源

每次都打的很不是時候

不是不想幫忙    而是真的無法幫忙

如果可以我會幫

但我沒辦法    為什麼要懷疑我...

後來我說想想看再告訴你

結果才1個小時就打電話來罵我

很久沒被捅了

我真的痛到很極限

我超少失控的

原以為我控制力一流

我錯了    是因為我還沒有痛到極限啊

我無法控制我的淚水

一直模糊我的眼眶

雖然你們都說不要放在心上

但是這種傷痕是一但留下了只能選擇性淡忘    並無法從心上抹去

原以為關係總是有改善的

原來我還是這麼的不被放在心上

不被相信著

哭到眼淚鼻水齊流    好久不見的感覺    陌生

哭到眼睛通紅    嚇到人了

謝謝你沒有一直追問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說這件事情的原委

只能笑著跟你說沒關係

卻也讓我覺得好可悲

睡不著也沒有食慾    只好當減肥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