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減肥    開始了每天上班爬樓梯的想法

也開始實行了

從上上星期4爬第一次    然後發燒到退燒又休息了1星期

後來想想還是不行    反正沒發燒了    星期5又開始爬了

然後遇到了周休二日    又休2天

這星期已經連續爬2天了    加油啊!

每天都喘到像氣喘要發作了

咳嗽還沒好    但我還是好想爬

減肥的意志已經升到最高點了    才能讓我如此努力吧

每當有想要偷懶的念頭時就會開始在心理罵自己怎麼這麼懶    肥到快要被脂肪包覆了

我發現用小S的招還蠻有效的

罵完自己就會暗暗的又燃燒起鬥志

我要開始運動

在開始上Curves之前希望上班日天天都可以爬樓梯

如果可以也希望我下個月開始去Curves之後繼續爬

加油~我的意志力!

看看這星期能不能連爬5天!衝啊~

我要破自己的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