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父親節

早上先陪柔去調解

不了了之

感覺不出對方的誠意

只能看是否有奇蹟會出現囉!

再來去了四十份看叔叔

第一次去耶!    真的好高

希望叔叔在天上過的好唷~

也要保祐柔的事情順利    平安

再來去了柔的新家    很不錯的房子

小歸小    但保養的不錯

缺點就是樑吧!

整體上來講適合做兩人的小窩啊~

恭喜你唷!

再來又去了宜家

逛一逛有看到一些想買的東西    好揪心

但是跟本無法一次買齊

搬了新家    有好多東西要買唷!

錢不夠多

每天都在掙扎要不要買    先買什麼

我都好想買啊

好想瘋掉啊

怎麼辦...

後來又去接臭瑋

回家洗個澡後出門和老爸吃飯

看他吃的開心我也開心

昨天雖然很累    但是也很開心

只是毒辣的太陽讓我曬傷    還好沒有嚴重到要脫皮

今天早上我才知道原來昨天近38度啊!

難怪我的手和肩膀那麼痛><

再來就是    我要努力去運動!

瘦身瘦身啊~

現在去了Curves之後真的深深的覺得

以前花那麼多錢去吃藥減肥    但花相同的錢拿來運動好像比較實際啊!

教練們人都很好    也有身體各部位的健身器材

教你如何鍛練才不會練出女生最討厭的肌肉

健身房裡都是女性成員無男性沒壓力

感覺是真的很不錯呢!

期待一個月後的量身~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