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出遊了

和親愛的約好出遊

選了日月潭 & 九族

最主要當然是因為我想看Luffy

而親愛的覺得去賞花散心也不錯

前一天晚上像要去校外郊學的小學生一樣興奮的睡不著覺

但是不睡覺會沒精神玩唷~

隔天    7點50分從台北出發

坐國光客運有直達日月潭唷!

就這樣帶著我的小桃紅和親愛的踏上旅程啦

我們大概1點左右抵達日月潭

中途有塞車啊〒〒    比預定晚了一些   

這次選的是富豪群民宿

偶然在網站上找到的一間超優質民宿

雖然他有點遠啦~    但是住的好吃的好心情也很好啊

而且老闆人好親切還給我們便宜船票唷!

到民宿放好行李後    我們立馬外出覓食    是要餓死了><

然後在日月潭走走逛逛    買了一點小禮物

最後還和船長聊起天來XD

原住民船長人很不錯哦    又帥很好笑

最後晚餐我們決定買小吃回民宿邊吃邊喝酒

哇哈哈    我的親愛的被我帶壞唷

開始學喝酒了    CCC

第二天一早吃完早餐還遇到一個好可愛的弟弟

美中不足的是在下雨><

好險後來我們要出發時已經沒什麼雨了

退房後    帶著小桃紅殺到纜車站去買票    然後我眼紅的看見LUFFY的車廂就跳上去了

結果尷尬的和一對情侶同坐XD

還好他們人不壞    就聊個幾句化解一下尷尬氣氛   ㄎㄎㄎ

到九族後就是我的天下<什麼鬼

然後親愛的只能被我拖著到處跑    苟MANㄋㄟ

最後拍遍了One Piece的各個角落後還是有漏拍    我都想哭了<你親愛的比較想哭吧    你想累死他?

但我還是超開心的啊    

我們什麼遊樂設施都沒有玩    純拍照逛街<這女人真的是去看Luffy的

然後終於在逼近預定坐車時間時乖乖的去領行李然後坐纜車回到山下

然後坐公車回到國光坐車的地點

在上車前去吃了點東西後

就踏上回家的路程啦

因為坐車的關係    所以其實行程真的是比較緊湊

但是我還是開心

我喜歡旅行    還看到我的愛

再找機會我還是要再去旅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