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11點鐘    我還在工作

我家老大在睡覺

我腰酸在床上打滾他完全不理我

真壞

單身2年多    我適應了這樣的生活

習慣了這好多自由    偶爾孤單的生活

偶爾管管小鬼    摸摸老大    抱抱他們我就覺得幸福

雖然他們老是把我氣的半死

但我還是很愛他們

現在有什麼可以比家人更重要呢?

不知道    應該沒有吧

戀愛的感覺好像已經都忘記了

看著幸福的友人們    有好多的祝福

但是卻已經不是會陷入寂寥之中的狀態了

工作不工作    還偷打網誌的女人

該回去工作了!    記錄一下好久沒有登記的心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