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第二天實行跑步計劃

本人雖然有賴床的嫌疑(什麼嫌疑...根本就是有賴嘛=..=)

5點半的鬧鐘一響起

腦中嗑睡蟲依然未散去

又是一個再睡5分鐘就好

5點59分...驚嚇醒來(腦:現在幾點    該不會又8點了吧!一看...好險才5點59分啊!)

起床先叫阿姐    不過他說姐夫叫不起來

所以我就自己一個人去跑了!!

榮星公園的健身房10點才開門啊

我看他外面的看版上寫5:30~10:00

我還以為...他們所有的設施皆如此

沒想到    我是那隻被騙的笨蛋

哪有人把設備全部PO上去    下面PO營業時間

這樣誰不會以為全部的設備都是那個營業時間啊

(開始歇斯底里...明明是自己沒去問清楚XD)

後來想...來都來了    只是換個地方跑步而已

所以就沿著公園的外圍跑起來了

本人是個奧笑連...才跑個兩圈就不行了

我看公園好多阿伯、阿公、阿姨、阿嬤都好厲害

我想    我還差的遠咧!

希望明天也一樣爬的起來再去跑啦~

看能不能連續跑個一個月試看看成效如何

希望可以瘦身成功啦!

PS.最近天氣太熱食慾不佳    不知道搭配上這個減的會不會快一些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