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唐叫我教他養貓

我開始回想過去

想到我們臭喵剛來時的情景

也未免太可愛又若人憐了吧

一直發抖又喵喵叫的

整個就是超可愛的說

還只有我的一隻手掌的大小耶(應該還比我的手掌再小一些)

整個就是超小的

我好愛牠唷

後來長大有好多可惡的地方唷

椅子也抓破了

沙發也抓破了

連我的手腳都常常給他抓破

連床罩也被牠抓破了

我不知道是因為我沒有買抓板給他玩的關係嗎?

後來    有一天心血來潮買了抓板給他玩

結果他只有一開始的時候非常有興趣而已

後來還不是照抓床罩

值得慶幸的是    在我"教導有方"的情況下    他抓東西的習慣已經改很多囉

但是現在還是會抓床罩...

整個還是很可惡    (買新的床罩時都會想起這惡行)

還有他會把你的東西刁去藏起來耶= =

還會刁煙XD

會翻垃圾桶(真像狗)

會要吃的    會和你打架和你玩

雖然他有好多小可惡的地方

但是我還是很愛牠

有時候看見很多虐待寵物的新聞後

我都會思考如果牠離開我了    我會有什麼反應

應該會是哭到一個不行吧

最近天氣變冷了

牠都會想要窩到我身上來撒嬌

這個傢伙超現實的

夏天只有開冷氣會跑來和我睡

不然牠就會那邊涼快那邊去

冬天幾乎天天窩我身上

行為是很可愛沒錯啦

但是牠忘記牠長大了    也胖了

老是踩到我胸骨的地方...超痛的

不過他趴在我身上就會呼嚕嚕的

還會很快睡著了

不過離開始就會用跳的...我又不是跳板...臭阿喵

但是冬天他似乎都是例行性的看見我蓋棉被就會馬上想上來趴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可能不知道在哪年冬天牠就養成這個習慣了吧

每次看見牠孤單    我就好想再養一隻貓陪牠

但是空間不夠大    再加上也不知道新的會不會欺負牠

不然就是牠會不會欺負新來的XD

而且我每天都要上班    也不可能抓隻小的來養

所以這個計劃就一直都沒有去實行啦XD

加油吧!唐

養貓有很多很好玩和很可惡的地方

要慢慢體會囉!

貓很堅強...生病時不會顯露疲態

所以變成有時候要很注意牠們才行咧!

洛因為感冒    所以眼睛腫起來

被洛嚇過的我    差點沒有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求醫生救牠

(好險沒有...因為醫生說只是感冒...)

只能說其中的奧妙要自己體會囉!

貓是很可愛的動物    狗也很可愛

但是養貓很養狗的感覺又很大不同

貓很獨立    狗愛撒嬌

有時候牠獨立的時候我就會覺得好寂寞啊

但牠們也會有愛撒嬌的時候唷!(要吃的的時候~)

養貓啊...    養了3年了

時間咻咻咻的就過去了

真的好快啊~

有空再帶我們家阿喵去你家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