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一大早    我和柔柔相約9點半在台北車站月台見

然後到京站外面的麥當勞吃早餐

吃著吃著    豬頭的我們差一點忘了時間

只剩5分鐘而已    拼命的跑拼命的跑

差一點就趕不上車了...

跑到我差點連胃都要咳到吐出來了    氣喘好像也...跑出來的感覺

第一次坐客運去鹿港    坐好久唷~    4小時

每次到桃園那邊都塞車    討厭

但是也還好    時間上還是和原本抓的差不多

在鹿港鎮公所下車

然後我就胡帶瞎帶的亂走一通

結果還是有找到嘛!!!只是我找路的功力是數十年如一日~沒啥好得意的

每一次去到天后宮    總是好熱鬧

源源不絕的人潮    好可怕啊

拜完媽祖娘娘後    和柔柔在附近逛起街來了

後來才知道    原來上一次柔柔他們去的那一間天后宮不是我們今天去的那一間

而是在另一邊巷子進去    有文武百官至此下馬滴那間啊!!

兩個女人    東逛逛    西拍拍的

雖然之前就有逛過了

但是再逛一次還是有新的發現啊!!!

今天我買了一對可愛的親親貓貓~

我決定要放在我的電腦桌旁

每天看見都好心情啊~

超可愛的啦~

走完小巷之後剛出來沒多久    我腳竟然抽筋了...是怎樣

痛到不行只好先找一間店坐下來吃個東西休息一下

只是我們兩個都不是很餓    所以只叫了一碗共食

後來看了一下時間才發現我們逛了3個小時了

時間真是飛快的就過去啦~都不等人了

最後帶柔柔去買了肉包    我們就走到客運站去買票了

好險我們沒有再繼續逛下去    不然今天我們可能就沒有車可以回台北啦

最晚的一班回程是6點半

下一次一定要好好的注意一下時間啊!!免得錯過回不了家

只能去求媽祖娘娘收留我們一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