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一早就去跑銀行

快跑完時    接到了小泰的電話

要我順便買湯圓回公司    我才知道今天是冬至啊

回到公司都下午2點多囉!

4點多時    薇妮和琳達幫忙把湯圓煮好

大家吃的都還蠻開心的

吃了湯圓

想到了從前

我發現最可怕的或許不是分開

而是生活中的回憶總在不知不覺中就跑出來了

做了一件事情    很開心

突然就會想起    之前做這件事情也很開心

而那時候是什麼樣的心情在做這件事情的

每每憶起    總是會頓了頓

收起回憶    我還要維持每一天的快樂

下班買了湯圓    想要回家煮給大家吃

平常我一點也不愛煮東西

但是今天    卻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好想煮給家人吃

看他們吃的開心    我也開心

3個人吃了20顆耶!!    超屌的

我以為吃不完說

祝大家    冬至快樂    長尾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