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下雨天

心情不美麗

因為下雨也大概因為大姨媽和我吵架了吧

最近很無聊

找不到事情可以做

但是又不想出門

阿咪生病花了好多錢

最近只能乖乖的待著不要亂花錢

18號阿咪又要回診了

還要再做一次尿液培養來看看可惡的蟲蟲是否有遠離牠

最近    一直都在晃神狀態

明明就聽了這件事情    左耳進右耳出

然後想睡覺    大姨媽的到訪讓我覺得非常疲憊

她還遲到...以至於等待時間加上到訪時間長了一咪

現在還是很晃神    想事情都一段一段的

今天下雨    又讓我想到前幾天下午下了小雨

下班後牽車時發現我的擦車布又被偷了

我真的不知道    借用人家的布擦車為什麼不能隨手擦完就還我呢?

這樣我到底要怎麼擦車啊...您老師近來好嗎?

以前    老是覺得說是因為使用汰換掉的毛巾當擦車布

所以擦車布才會老是被偷(看起來較乾淨)

但換了抹布當擦車布又故意弄的髒兮兮的還是一樣...

您老師的    請問你怎麼不覺得噁心啊~

連我自己都覺得它好髒...

今天早上覺得天氣不太穩定    就預先把擦車布收到車箱裡了

不然每次下雨天心情就很不美麗了

結果到了下班回家牽車時竟然還遇到擦車布被幹這種瞎暴了的事情

我真的會一路火到家...

發洩完畢...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