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那邊的土地公公真的好靈驗

有求就有應

我真的真的非常的感謝祂啊

從之前的找房子找到很煩燥時    剛好經過拜了一下

結果就找到我覺得還OK的房子了

到上星期日買了沙發卻搬不進家裡

去給他拜拜時提了這件事並祈求他保佑順利

昨天竟然搬進去了

我真的不得不說感謝您

當昨天沙發順利的搬進我的HOME時    我跟臭瑋都歡呼了

也感謝新峰搬家公司的人啊

本來一開始搬不進來時我都想絕望了

後來他們找到方法搬進來時我真的真的超級開心的

雖然還有另一組比較漂亮的沙發~不過吼...我已經先買啦!

只能讓給別人囉!

以後我會盡量的記得有空就去土地公公那邊拜一拜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