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時候常有不愉快

但我有自HIGH的方式

我覺得我的朋友都很疼我

關心我、跟我聊天、陪我笑

如果你們都沒空我就只好自己笑(白痴唷!)

但是我還是想講謝謝你們疼我

感覺時間不是距離    只是有心的關係

最近感冒發燒    我忘了好多事情

覺得腦袋好像燒壞了

但今天雖然喉嚨還痛

我又爬樓梯了    嘿嘿

成功

希望我可以天天持之以衡

加油啊!    我要瘦

我想要找兼職    想要存錢和讀書

還想玩    想去看路飛

我的愛    路飛~(花痴)

希望可以成行唷!!甘八利馬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