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了    久違了的網誌

小鬼開學了

開始6點多起床的生活

帶他上學    覺得時間過好快

覺得久違了的校園好陌生

離開那個地方竟然也快要15年了    超可怕

我不願面對這個事實〒△〒

看著他開開心心去上課    心裡不免擔心以後的校園生活是否會如此愉快?

還是會有著更多考驗再等著他

但是擔心也只是多餘的

他的人生他必需要自己經歷

我們只能教他我們所經歷過的經驗讓他少走錯點路而已

加油啦~小瑋瑋

 

我的家也弄的差不多了

雖然還有好多東西未整理

其實還想買好多東西

但是    看到原來空盪盪的房子被我用家具填滿

我也好滿足

有我的臭咪陪我

然後在我佈置的家

我覺得好安心

雖然沒人陪有點寂寞

但是現在小鬼晚上也會睡在這裡啦~

我要努力的運動減肥然後把家裡整理OK

其他的就再說啦(努力克制自己亂買東西啦)

 

昨天    桂花花來找我

我帶他去血拼血拼

哈哈

真的有血拼唷

挑了1件襯衫    1件T恤    1件背心

說真的    我覺得自己好有眼光<哪來的自信

但是我真的是第一眼就覺得那衣服適合他啊!

(感謝我吧~姐妹)

然後逛一逛    我很努力的在找尋下一個幫你花錢的地點

又看見了皮手環

提議進去看看

又讓你敗家出來了

這次沒讓你敗整套的真的是可惜啦

還有包包、褲子、鞋子沒有買到耶

預算花不到一半唷

下次再來讓你潮一下吧    哈哈

聊了很多

其實認識好一段時間了    你找我講心事我也知道

不過建議還是要聽啊

不然你真的交不到女朋友啦XD

還有    下次去高雄要請我吃高級的...霸王級的...魯肉飯ORZ

(高雄最高級的原來只有魯肉飯啊...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