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年底了

回憶不斷的湧出

去年的這個時候    也是我最痛苦的時候

或許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情讓我完全不知如何去面對

卻讓我在這時候遇見你

謝謝你陪我渡過了這最痛苦的時光

帶給我幸福與溫暖

曾經    我以為的幸福快樂

原來也只是過眼雲煙

如今    痛楚比之前更深

我該如何將你的身影從我的世界中拔除

我想我只能努力的再做回不依靠你的自己

突然之間的驟變我真的好難去接受

但朋友說的對    分手了就是分手了

你不再屬於我了

那份幸福也成為了過去

我不該再沉浸在那回憶之中

我會很努力的把你忘掉的

希望    你得到了你想要的自由    你會幸福

而我    會努力從你給我的幸福中走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