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下雨天

和阿雪、小橘約在西門町吃飯

和阿雪先約2點在誠品見

結果阿雪化妝    差點沒認出來啊

變美了泥~

後來我們就走走逛逛    順便等小橘下班

好久沒見的我們一直聊著許多的事、彼此的近況

然後小橘下班一起去吃了拉麵

不知道是不是前一陣子餓太多了

這一陣子胃變小    一碗拉麵吃不完

好浪費唷~

吃飽    我們還一起去86小舖

買了一隻眼影筆    不知道好不好用

小橘還買了一件衣服    結果本來是沒有預計會殺價成功的

沒想到老闆娘真可愛    不小心就給我們殺到理想價了XD

很久沒有這種逛街的感覺了

好想買靴子    不過要等領錢啦!

忍忍忍

下雨天大概是我唯一覺得很掃興的事情吧

濕著一雙腳走了8個小時

最後我們又去麥當當坐著聊天

發現三個女人真的可以成為一個菜市場了

不過我和小橘太久沒見    我們兩個講最多說

8點    小橘就先回家囉!

因為上早班她很早就起床了    又走走停停的快5小時耶!

要暴肝了她XD

然後我和阿雪又繼續逛了

但我想    逛街不是我們的最終目的

聊天才是    哈哈

兩個搞威的女人

10點半終於分手返家啦!

今天最高興的除了和姐妹逛街之外

是我發現我真的瘦了

之前本來穿不下的裙子現在穿竟然又剛好了!!

我要再接再勵啦~努力就會有好結果

下次    我還要逛街逛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