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娘

我心裡難過

乍然聽到你在加護病房    還差點過不去了

真的很難過

雖然沒有連絡了

雖然一開始我好討厭你的做事方式

可是過了那個之後

縱然有許多抱怨

但心裡的討厭早已悄悄淡去

剩下的    只有曾經的情份

還有你的照顧和總是雞媽媽式的煩東煩西

貴族是個曾經讓我認為有點像家的地方

雖然當初因為想尋找新的目標而離去

但是在那工作生活的點滴我沒忘過

在我失戀時    老娘還安慰我請我吃牛排

告訴我    以我的條件可以找到比他更好的對象

很普通的安慰方式    卻覺得真的很窩心

人生的關卡你那麼早就遇到了

如果能再聽聽你講話    該有多好呢~

聽到唐講老爺的樣子    我整個能想像

想完又更難過了

老娘    你要加油啊

雖然孩子大了

但是老爺還是需要你的!

你忍心放他這老頭強顏歡笑的招攬客人嗎?

雖然那麼久了    要從加護出來...似乎是有點困難

但是我會為你祈禱的~一定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