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

一年又過去了

今年生活中已發生重大變化

但我還是一個人

還真的是有點寂寞呢

常常胡思亂想一通

一直想去一趟天后宮的

現在大概看了一下時間我想或許會7號或14號去吧!

我想要在過年前走一趟

但是還在想要不要接著按排別的行程呢?

我一個人的旅行感覺也是很不錯的啊

之前看了阿爹一些話覺得超有感觸

經歷很多事情    我發現我開始會害怕去碰觸很多東西

那樣又不太像是真實的自己

我很想要像以前一樣直接

但是老是被騙也不是辦法...

每次都把心掏出來給人家

結果人家可能只覺得我是個白痴吧

所以真感謝我的朋友們沒有把我當白痴看待

真心兩個字好寫

但是卻不是很好得到的

(總覺得我思想越來越黑暗啦)

算了~只希望以後還是可以努力達成自己所想要過的人生啊!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