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了二年了    家族終於又辦了聚會

這次一樣是小貓+固定班底

但是每次聚餐總是歡笑聲不斷

可能也是每次總是隔了很久才聚會

所以大家總會開始講每次聚會的笑點和回憶以往的聚會

這次聚會    為了吃的和玩的煩惱了很多

第一站    到了市府路39號的"韓鄉"

婕雲推薦的店

很妙的    有三個人標榜說不吃韓式料理

結果幹嘛選這間?    你們很妙耶

我和霓雲兩個人也一頭霧水看不懂他們演哪齣的

不過吃飯還算是歡喜落幕啦

東西還不錯吃的一家店!    人超多

阿爹唷~下次不吃什麼要早講啦!    真的會被你們打敗耶

第二站    彩虹眷村

人超級多    不過地方比想像中小一些

拍了一些照片

有些角度抓的沒有很理想

不過還是很佩服阿伯的功力

一個人可以畫成這樣也真令人佩服啊~

第三站    真的討論了很久

最後決定去妡雲姐推薦的都會公園

沒什麼人    沒什麼車

超大的公園

有一點像是台北的大安森林公園和宜蘭的親子公園的結合體    (我個人的感覺啦)

不過缺點是    風真的是超大的

還蠻冷的就是了

結論...我們是去sam轟的?    哈哈哈

後來就在園區裡的咖啡廳坐下來溫暖一下身體

不過他們的咖啡真的很不優耶    又小杯

雖然說觀光景點的咖啡沒什麼好期待的

但真的有點想給他退貨啊XD

最後    先送霓雲去坐火車後    我們又開始討論說接下來要幹嘛

結果晚上又去我們聚會最喜歡去也最方便的麥當當= ="

點餐時    我跟颯雲哥說我要吃薯條    颯雲哥就點了兩個餐   

店員問颯雲哥說    要不要加大

阿爹聽到    轉過來問我說    他問你要不要加辣

我整個噴笑    (對不起吼~真的不是故意要噴笑的    但是真的太好笑了XD)

從來沒有聽過麥當當的著條可以加辣的

和鏡雲及他女友吃了頓"晚餐"順便等婕雲下班

我們又聊了"往事"

最後終於等到婕雲下班後    約了85度c見面

但他們沒有室內    整個風大到就是會冷死的地步    (真的吹的我頭好痛啊)

阿爹說:打電話給霓雲說我們又在sam轟

我說:他會告訴你好險我沒有跟你們去!哈~

等了好久    婕雲一直沒有出現

我們一直在練笑唯    最後覺得不管坐哪裡都風都很大    決定退回車上等

阿爹超壞的    婕雲到的時候還跟人家講因為風太大我們先走了    (又噴笑)

最後我們又轉戰麥當當    (快變成聚餐必備良品店了XD)

然後因為喝太多飲料

我們什麼也沒有點給他坐到11點~颯雲哥一直問說店員會不會來趕人!哈哈哈

不過    有一個謎題也解開了

就是我們之前一直在討論的    阿爹的婚禮婕雲到底是有沒有去!

答案是!有!

天啊~阿爹都要做我們雲都的人腦記憶庫了吧

什麼時候聚會、聚餐有誰去都記得一清二楚的

連八卦和動態也都掌握的很準確XD

整個就可以從現在開始寫雲都回憶錄啦!

不知道可以寫幾年幾冊呢~好期待啊~

今天開始討論明年的行程了

希望真的會成行唷!    不要每二、三年才辦一次啦

明年4月份~義大GOGOGO!

我可以從現在開始期待嗎?呵呵

頭很痛    快速的寫完今天的回憶錄

時間凌晨3點33分

我要來去睡覺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