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真的很喜歡日本這個國家

來公司五年多了

有三次員工旅遊都是去日本

這一次    睽違了三年    又來到了大阪第一大飯店

三年前    第一次到日本    也是住在這一間飯店

房間雖然小    但是很乾淨

早餐雖然每天都差不多    但是五天來我都是靠它在生存的啊!

和之前不一樣的是    上一次第一次自由行

我完全不會歸劃行程    所以都跟著人家趴趴造

這一次    大部份的行程都是我自己跑的

很滿足    滿足到快暴掉了    我跑不完的行程讓我有不想回去的衝動啊!!!

五天的心得感想    我想應該是我又深深的愛上這一個國家了吧

第一天

台灣    雨天

5點30分公司樓下集合(TWT)

帶著一臉睡意和興奮    我們6點準時開車出發前往國際機場

到了機場後    大家就是先去寄行李

然後出海關    結果我大笨蛋手機忘了放籃子裡

第一次被嗶嗶   

還以為要和之前小泰一樣脫來脫去找到底什麼東西會嗶咧!

還好海關人員提醒我是否手機忘了拿出來!!

沒錯!就是泥~手機先生

第二次就安然過關啦!

插曲是我拔下來的項鍊竟然不見了咧!

原來是過關檢查時不知道為什麼翻掉了

所以掉在卷卷中間!

好險有找到    我還蠻喜歡這條項鍊的說

出境時    那個檢查的小姐說我和護照差很多

整個對我打擊很大耶←不知道啥打擊

總之    他看很久蓋下他那寶貴的印章

接著    我就直接衝免稅商店給阿目買口紅啦!

想到上一次去沒有找到    這一次就乾脆的在機場買個兩條送她

不過現在煙有新的規定耶!

如果要出國前先買辦理回國提貨的話    一本護照只能帶一條而已

而且連免稅煙品店也漲價了...原本一條七星430    現在一條要490

而尊爵6號原本一條380    現在一條也要430...

明明漲的就是稅    為什麼免稅店也漲價啦

晃一晃    很快也8點20分了!

開始登機    登機前突然想到來打個卡

結果理查先生看到問我在幹嘛

我說:打卡啊~

理查先生:你中毒了你~

我當場整個就想噴笑啊!!(理查先生太可愛了)

(這段可能要了解理查先生的人才懂那噴笑的意義在哪啊XD)

8點50分登機完成    開始要起飛囉!

我很幸運    坐靠窗唷~(我超愛靠窗的>\\\\\\<)

起飛時    霧氣很重    沒多久    天空開始放晴

我的注意力也被外面那片藍天和白雲吸引過去了

一整片的雲    我和珍講    好像天堂一天啊!    超美的

沒多久    開始發飛機餐囉!

那也算是我們的早餐吧~哈哈

在機場什麼都沒有吃    整個快餓死我了說

驚奇的是    飛機餐有哈根達斯耶!!!!

哈哈~雖然只是小小杯!    但是還是好好吃啊~

日亞航真棒!    飛機餐也很好吃唷!

中午12點左右(JPT)    我們降落在關西空港囉!

下了飛機    搭接駁車!    領行李    出關

我又一次的來到了日本

今年    並沒像之前來時一樣冷

只有微涼舒適的感覺

到空港旁的車站買了第一天和最後一天的來回車票後(印象中一個人是2530JPY)

我們坐上電車前往飯店

約坐了40分鐘左右

從車站走到飯店    覺得熟悉又陌生

到了飯店CHECK IN確認了大家的房間號碼

回房間稍做休息   

約3點左右(JPT)我、小泰、緯柔、婉瑩、雲絲頓、珍、理查、和兩個新加坡同事一起出發前往心齋橋

憑著微薄的記憶還是花了點時間才找到對的車

日本的地下鐵線路是非常多滴

找不對會坐去錯的地方唷~

我們坐的是御堂筋線→心齋橋230JPY(單趟)

到了心齋橋後因為走錯出口    找了一下路

但是卻意外的找到了書上介紹說全心齋橋最便宜的店

在藥妝店門口大家就分手了    剩下我和小泰、緯柔、婉瑩    各逛各的去囉!

這裡賣了好多東西唷~都好便宜啊

第一天還沒敗美妝用品就先敗了好多零食唷XD

後來我和小泰也和緯柔、婉瑩走散了

小泰累了    我腳也酸了    我們走到道頓堀隨便找了一間拉麵店進去吃吃~

吃完後又小逛了一下    一直逛到約9點(JPT)    才和小泰坐地鐵回梅田

不過遇到一個大問題...

我們迷路了= =

小泰累到沒辦法判別方向了

而我是沒有方向感...好想喊救命啊

本來以為雲絲頓回來救的了我們

不過他走的出口和我們不一樣

最後他也找不到我們

後來我還是決定再去看一下地圖研究一下

沒想到...歐吉桑怎麼跑來找我問路啦ORZ

我除了會講すみません...其他都不會講

歐吉桑還是在那講了5分鐘才離去啊!!

嚇出我一身的冷汗啊

好險研究了一下後我看懂地圖了!!!叫我天才~~~(吃屎吧!女人)

然後才發現我們出站的地方其實離飯店不遠的

回飯店時大約都10點左右了吧!

回飯店後又去緯柔他們房間串門子

聊了好一會兒後    才回房間梳洗準備睡覺的

第一天睡覺時間    好像...12點多JPT

明明就沒多晚    但卻覺得累的一個差點攤掉啊...走太多路啦~

連理查先生這麼健康的人也會喊腳酸    你就知道有多累~哈哈

今日花費:關西空港→大阪 & 大阪→關西空港=2530¥

             梅田→心齋橋 & 心齋橋→梅田=460¥

             零食=400¥

             泡麵=300¥

             巧克力 & 小熊餅乾=483¥

             拉麵=615¥

             TOTAL:4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