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從日本回來的第一天

好累好想睡覺啊!

但從今天開始每天都要早起早起早起啊~

在日本    已經每天都很早起了

回來還是每天在早起ORZ

忙完一個階段搞不好就請一天在家睡覺好啦!

和人講話的時候還會不自覺的對答~嗨

整個就很搞笑XD

行李也還沒有整理好

回家就先把家人的部份整理出來然後快速的分贓

剩下的朋友的部份請容許我再多一點時間做整理吧!

我整個腦筋還處於混亂中...(其實是長時間沒睡好所以腦袋都沒有醒)

日本整個就是漫畫天堂啊~

走進去就不想走出來了

古色京都、都會大阪!我好想再去啊~

好多景點都沒有走完怎麼5天就過去了呢?

努力加油的存錢    我一定還會再去的!

加油啊~我的腦袋(清醒點)

加油啊~我的荷包(努力存、少花點)

甘巴爹估搭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