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新曆年    過的有點哀傷

老娘走了    柔爸也走了

接連在12月31號和和1月1號聽到這樣的消息真的讓我很震驚

本以為    最少也會撐過年(農曆年)的

感觸非常的深刻

人    真的應該要趁還在的時候好好珍惜

聽著那些爭吵    有時候都覺得很沒有意義

但    我不多語

每個人的個性和想法會造成這些爭端

我或許無力去改變什麼

但我也不想再製造了

像唐說的    他心甘情願的做些什麼    那是他的決定

我們沒有資格多言

但是我們自己要過怎麼樣的生活也是我們自己選擇的

要如何改變    只看自己的心和行動力

我看懂了    但是乎還缺少了些什麼動力

很多事情我很想擺脫    我還在想...是不是...各自管各自的就好了

這樣似乎又不成一個家

有一點矛盾

但我總有一天會通的通的

希望    我能懂

那天    去看了老爺

聽了唐說的一些話

感觸真的很深(最近感觸深到暴是怎樣)

老爺失去了老伴    佑蓉、文盛失去了媽媽

他們的表現    真的是堅強的令人心疼

或許我無法為他們做些什麼

但是我想如果有機會會多回去走走的吧

遺憾一次就足夠

很像雞媽媽的老娘    您好走

謝謝您在貴族時的照顧

以前不懂事時總覺得很煩

但現在聽到唐說的老爺覺得沒有人在身邊叨唸著的時候的那種寂寞

我或許也懂了

沒有人唸的寂寞    真的好可怕

我會對我老母好一點的

以前總是怕唸    覺得不在身邊或不給電話不被唸就是好的

但現在覺得    如果說緣份真的那麼短暫

多唸一點又如何    脾氣差的自己真的要改進

我不能做很多令你幸福的事情

但至少聽你叨叨唸唸還是做的到的吧!

希望大家都能珍惜身邊的人

不要再嫌煩    真的沒人煩你時    你會覺得寂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