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尾牙

在維多莉亞酒店4樓的168牛排吃

聽說公司今年的營收比往年好

所以才帶我們去吃這麼好

整個氣氛感覺起來就是很高級啊!

我想我們自己應該也很少會去這種地方吃飯吧~

為了虛榮心當然要打卡啊!!

吃飯的時候    為了氣質    大家都沒大聲喧嘩

不過我們隔壁包廂的好像挺HIGH的就是了

今年和往常一樣    都是每個人有精美小禮物+三個大獎

三個大獎就是涵庭的SPA療程啦!

(精美小禮物也是涵庭的啦~不過等級有差囉!)

不過今年很奇怪的都獎落新人家去呢!!

大頭們的手實在是太不公平啦

吃完飯後    老大提議去唱歌

雖然吃飯時就已經有打電話去訂位了

可是到了現場仍了後位了30分鐘

第一次去星聚點唱歌

真的有點看不懂他們的消費方式是怎樣的耶

最後Betty和他們吵    終於給了我們兩個小包

我們也就分頭進行

我們這個包廂成員有Winston、Jean、Andri、Emma、我和老大

剛開始有一點不HIGH

所以我和Jean對唱時就故意搞笑

弄到最後怎麼會氣氛HIGH到一個不行

Max第一次過來串門子說像剛從中古世紀回到現代一樣

(ㄟㄟ...是有這麼誇張嗎?)

第二次來時說    好像剛從隔壁聽完明日之星這裡像夜店

唱到最後隔壁包廂的Celine、Betty、Linda、秋萍、Max都跑過來了XD

後來Richard開了我們包廂的門

(不知道是走錯還是本來想來串門子)

結果一句話都沒講就把門關起來了

整個讓我們覺得很暴笑

應該是我們嚇到他了吧~

一群人就像來到夜店一樣又唱又跳的

酒應該是一大功臣啊!(另一大功臣就是我啦!)

就這樣    時間過的很快(酒也喝的很快)

三小時就過去了

隔天還要南下做案子的同事們    你們辛苦啦!

希望我們公司明年再賺大錢    大家再一起出來吃好料唱歌啊!

 

會後感想:我想這一年來大家真的是壓力大、也辛苦啦!

喝了酒會隨歌起舞的Celine、喝HIGH了連抒情歌也可以尖叫的Emma、跳起舞女的Linda和Betty

還有喝了酒連Lady gaga都唱的很棒Jean

他們說這都是因為平時壓力太大啦!~我們平時可以很淑女的啊!

還有平時佃佃呷三碗公的我啊~我們家老大說怎麼跟平時不一樣啊~

雖然我叫到嗓子都啞了    但我還是我會再負責娛樂大家的

(帶動氣氛是跟人家偷學的啊!我的功力還不到家呢~)

我想啊~老大一定也是開了眼界吧~平時的我們可不是這樣子的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