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1月10日

是柔爸的告別式

請了一整天的假去幫柔的忙

早上6點就起床了

9點多    到達了三峽的火葬場那邊柔還沒接到叔叔來到這

我們稍稍的等了一下

一邊小聊    一邊等待

想把氣氛輕鬆帶過

不過看的出來阿姨還是很難過

叔叔來的時候    阿姨默默的哭了

我不知道怎麼安慰她

只好抱抱她

從早上10點開始家祭到公祭

看的心很酸

然後等全部弄完都快要3點了

今天    雖然只是收收禮金    但有幫到忙    我還是覺得很開心

在柔家待了一整天    剛剛才到家

看著疲憊的她的臉龐    真的是辛苦她了

你有很多話我知道

人家都說我們像雙胞胎

所以你的疲憊我也知曉    用看的    用心就感受到了

其實我知道你的心情有多沉重

只是言語不能表達    所以陪著你拉滴賽

我只希望    你能快樂

有什麼事    我一定會幫你的

經歷了兩個好友的爸爸過逝

選擇默默的陪伴

希望好友們可以從這種傷痛中振作

我的好友們    都很堅強

一手包辦父親的喪禮

堅強的令人心疼

所以    我只能在我能力所及的範圍裡挺他們

看著人生中必需經歷的事情

我默默的希望    叔叔就此脫離病痛不再為此所苦

加油!    我的好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