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1月12日

上午11點40分    老娘公祭

請了半天假    和唐約了吃早餐

到了板橋才發現有什麼助選活動

感覺很大的場次    本來以為會有什麼大人物出現

不過好像也沒有

不知不覺一個小時就過去了

昨天    和唐約好不哭了

但今天還是忍不住

對不起

其實到現場看到老娘的照片我就有一點情緒了

不過希望自己盡量是笑著送老娘走

所以轉身後才讓眼淚滑出眼眶

老娘    要好好走

病痛不再纏你身了

文盛和佑蓉也長大了

他們很乖

只是老爺看起好來孤單

真的謝謝您以前的照顧

您安慰我的話到現在我都還記得唷!

有空我們會常相約會去看老爺的

下午來上班    美錤說我眼睛看起來很紅

天啊~不過我真的沒有要再哭了啦

不要擔心

我很堅強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