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    事情沒有一個完結篇呢?

一件接著一件的來...

本來負擔就不該放在別人身上的

兩個不成熟的人    多希望他們可以用更好的方式來解決彼此之間的問題

現在    問題又來了

3個月之約該怎麼辦?放棄?繼續?還是...?

姐兒說就請保母吧~    那就看他們自己怎麼喬吧...

我該幫忙?    也幫不上什麼忙

平時    幫忙沒什麼問題

但是如果遇到因公加班呢?

假日    最多就沒有私人時間    是不?

每次阿姨打給我    在哭    我就覺得很難過

真的覺得他給周遭的人帶來了非常多的困擾啊...

如果今天好好經營他的家庭、如果今天不要對媽媽這麼容易發脾氣

今天是不是一家子好好的住一起...

現在老婆離開了    媽媽要住院了    兒子沒有人接送    工作沒有著落

到底為什麼可以在短時間內就發生這麼多事情啊...

真的是他媽的...

整個令人煩燥耶...   

我一直覺得我的生活可能    或許    在今年一定會有所變動...

整個就為不知道還會再發生的什麼事情覺得很煩燥耶

操你媽的B

我看搞不好連我都快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