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變    演變到今天    已經19天了

快要一個星期了

一個星期內很多事情都有了變化

快到真的讓我以為是這幾個月內發生的事情

我覺得好疲憊

星期五就要去花蓮了

但我怎麼一點期待的感覺都沒了啊?

這個月常常在想一個問題是    如果一個決定卻影響周遭所有人的生活    那我還會去選擇嗎?

我也不知道    整個深奧啊...

昨天    讓瑋瑋和他媽媽講電話了

講一講可能太思念了吧

瑋瑋就哭囉!

整個看了就好心酸唷

老爸也一直打來問姐的近況

最後說想要請假開車下高雄去

但問題是沒人和老爸輪流開啊

最後這個問題還是9月再來說吧

等一切都穩定決定了之後再來看吧

大家都很擔心吧...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