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變事件之插曲

昨天和老爸聊天聊到老爸的大媽(爺爺的大老婆)的姐姐的孫子來台灣了QQ

老爸說...剛開始有人打電話來還操著濃厚的大陸腔調叫:酒揪啊~~

老爸心想:你誰啊你~打錯電話的詐騙集團是吧(幸好沒罵出口~不然就尷尬了泥~老爸)

後來還是好聲好氣的問他哪位~然後小叔就把電話接過去說明了

說他帶了他兩個兒子(好像還有友人)來台灣

我問老爸~他兒子幾歲啊?

老爸說20多歲...

然後老爸說:那個人和我差不多大要叫我舅舅...是你的偶巴...(偶巴~偶巴~偶巴~<韓語>)

=我有20多歲的姪兒...瞬間真的有讓我夏克到

老爸說啊...18年前去大陸也是住人家家裡

人家還把老婆叫回娘家住讓他睡床

所以現在人家來台灣了也要給人家吃住招待人家

以前覺得開放大陸自由行好

現在怎麼突然覺得不好起來了XD

欠人家的總是要還啊(聽完這段話有讓我想笑的FU啊~老爸!泥真是太可愛啦!)

不過聽說對方是帶了兒子和友人一同前來~住可能就不必了

(如果真的要住可就尷尬啦~台北目前沒有空房是要住哪啊XD)

但是吃還是得招待啊

等於說    他這兩天如果來到台北我就必需去當招待了是吧ORZ

但我和老爸說如果他星期五來我就沒辦法招待囉~(真是太不好意思啦~)

我要去花蓮

老爸說:你行程很多耶~花樣真多XD

嘿嘿嘿~老爸    我也不是不想陪你去啊

但是講的實在是太突然啦~    我也沒有辦法啊!

整個講完電話到現在都還在消耗我有一個50歲的偶巴的事情啊XD

(歹勢~最近瘋韓劇!所以就好喜歡偶巴偶巴叫不停啊XD)

(偶巴是韓語哥哥的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