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寫網誌了

有很多的事情和心情

卻不知道從何下筆的好

最近    總有身在人群卻格外孤寂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是因為我在無意間將心冰封起來了吧

所以面對很多事情會用第三者的角度去看待

我不知道怎麼將心打開

但我想    這是我目前努力的目標吧

 

* 小 * 花 * 分* 隔 * 線 *

 

下個月就要去京都旅遊了

第三次踏上日本這個國家

我還蠻期待的

雖然不是我原本想去的東京

但是我喜歡日本這個國家

有人說我長的像日本的女孩子

不過呢!也有人說不像

剛才betty來說第三天要去京都體驗穿和服的感受呢!

穿一整天    不知道會不會累弊啊~哈哈

但我還是期待著啊~

就這樣5000円飛掉啦!

希望日幣的匯率可以乖乖的回到0.35左右(希望最少可以回復成這個樣子啦)

如果可以的話當然會希望說可以到0.3~哈哈哈(做夢比較快)

 

* 小 * 花 * 分* 隔 * 線 *

 

這一陣子想了很多

我想我也為別人活了很久

有一些話老雷說的對

自己的人生不該為別人活一輩子

很多事情還是該先考慮到自己才對

所以我想我會朝著這方面出發吧!

學語言應該是我目前最想做的事情吧~

我想要用聽的就看的懂動漫啊(這是不良企圖XD)

帥帥的歐泥醬桑嗎~請等等我啊~~阿~宜~係~得~魯(整個就宅到無可救藥去了)

 

* 小 * 花 * 分* 隔 * 線 *

 

我只要做我自己就好~別人講什麼有很重要嗎?

我想沒有!

我自己想怎麼樣才是最重要的

雖然一直都懂這個道理

但是總有實行上的困難

學習很簡單    應用卻很難

如果可以學習並加以應用的話

這才是學習的目的吧!

乾八爹菇拉賽~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