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阿喵

2007年的冬天帶你回家

你從小小的我的手掌大小

長到現在大大的我的手臂大小

從你第一次掉進馬桶到第一次感冒

都讓我擔足了心

你讓媽咪掉了那麼多淚眼

等你回家要給你小屁屁一頓好打

(應該只會抱到他喘不過氣來~只會烙狠話的沒用媽咪)

早上還以為你感冒了

但是一直覺得很不對勁

想了很久    還是決定先請假帶你去看醫生先

到了醫院    醫生講了很多

以為你是誤吞了什麼東西還是急性胰臟炎

聽到我都快嚇死了...

後來決定先照x光~而不是先做一堆檢驗

我不得說我的判斷還真準確...

因為後來醫生說    沒有誤吞東西也可能不是急性胰臟炎

尿道阻塞的可能性非常大    因為你的膀光異常的大

胃部似乎也有一些發炎    先開了腸胃藥    讓我帶回家觀察

後來    我發現你好幾次要上廁所又上不出來

我去按壓你的肚子時你會發出異於平常的叫聲

我就知道    完蛋了!

醫生說對了

在你第三次進砂盆出來沒有東西時我就決定馬上帶你去醫院導尿...

因為看的我真的好心痛...眼淚不停狂飆

萬一你走掉了    叫我一個人要怎麼辦呢?

不管我去到哪裡    回到家總有你等門

悲傷、高興、痛苦、快樂你總是會陪著我

太晚睡覺你也會喊我

早上爬不起來你也會叫我

在假日要出門時你總會用哀怨的眼神看著我    好像我要出門不陪你是我的錯

今天看你手術完一直發抖    我的心真的好痛

好想抱你...

把你留在醫院裡    我知道你會怕怕

我也好捨不得

但是我也沒辦法一直在那邊陪你

對不起    媽咪不夠關心你才害你生病

對不起    媽咪不夠堅強    媽咪需要你陪    你一定要好起來再陪媽咪好不好

加油    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