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咪    媽咪沒有不要你唷!

今天去看阿咪時    我覺得他以為我不要他了〒△〒

一開始連靠近我都不願意

後來打開籠子後

他一直往我身上爬

我感覺的到他的驚慌和害怕

他很希望我可以帶他回家

他氣我為什麼把他丟在陌生的環境    陌生的地方

我超想掉淚的

(我真的很會噴淚...差點就不管三七二十一抱了貓就跑=口=)

我一直安慰他

他發現我不帶他回家後    還自己跑進籠子裡耍脾氣

我很喜歡和阿咪講話    也覺得他懂我在講什麼    我懂他的情緒反應

阿咪    要乖乖吃飯飯    喝水水

等你健健康康醫生叔叔和阿姨才會讓媽咪帶你回家啊!

你要好乖好乖好嗎?

我愛撒嬌的咪    從來沒有離家住外面過的咪

媽咪真的真的沒有不要你    不要傷心和難過

媽咪會很堅強的等你回家唷~

好希望這漫長的5天快過去

醫生快點宣判阿咪可以回家的那一天快到來

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