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中午和朋友吃飯

吃完飯小逛了一下後    從新店坐905去看阿喵

我不知道的是    原來905沒有到民權東路啊!

(本來就沒有~是你自己以為有而已=口=)

所以我從敦北民生路口走到民權東路三段去看阿喵

今天阿喵沒有一下就飛撲上來

可是他開始耍脾氣了

他很愛護他的毛

本來就不喜歡毛毛亂七八槽的了

很常整理自己的儀容

可是因為插了導尿管    所以尿液沾的後半身都是

看的出來他快要抓狂了

為髒亂和漏尿而瘋狂

一直想要用口手並用的把那導尿管弄掉

還不斷的發出低咆的聲音

最後無力    只能趴下靜靜的抗議

陪了他一個多小時    講了很多話

寶貝喵有乖乖的吃了一些東西

在我的陪伴下他漸漸的放鬆想入睡了

我想說趁他放鬆時就來造吧!

沒想到這時候他又ㄎ一胚了=口=

開始瘋狂的想把導尿管弄掉...

我又和他講了好多    他才願意安靜下來

寶貝啊~    你要乖

明天就可以拆掉了    媽咪會去陪你的

乖乖的才可以早點回家啊    好嗎?

今天還是有發燒的狀態    希望發炎的狀況可以好一些

這樣才能快快的出院回家啊!

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