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下班忙完後還是去醫院看了我的阿喵

他精神好好唷(好高興)

阿喵的隔壁新來了一隻貓貓-西羅

長的和我的阿喵真的好像唷~

只是他比較瘦    耳朵看起來大一些

我的阿喵不高興我跑去跟西羅講話    就不太理我了

愛吃醋的大笨喵

雖然體溫還是有一些偏高    但是生命跡象已穩定了

排尿開始正常了

和住院醫師聊完他的狀況後    他說要和主治醫師討論看看

如果可以的話今天會打電話跟我說可不可以出院

每天去陪他一小時    總是很快就過了

明明沒有做什麼事情    但是時間怎麼就這樣溜走了呢?

今天    中午住院醫師打電話來跟我講晚上可以帶他回家

好棒唷~

我的阿喵終於可以回家了

我超級想牠的

想到都快幻聽幻覺了= =

怎麼覺得走到哪都聽到貓叫聽呢?

很期待今天下班之後去接牠...和結帳...

哎~寵物沒有健保    所以醫療費用就是真的有點多

但是沒辦法    生病還是得看病啊!

以後真的要乖乖的不能亂生病囉!臭咪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