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喵回家一個多星期了~

每天都在戰鬥中渡過

灌水、灌藥

他很痛苦~我知道

還會想盡辦法把藥吐出來

我漸漸覺得    他是不是越來越討厭我了

我的魂都想飄走不要面對這一切了

我不能放任他自由

只能想辦法讓他多喝一點水

他都不喝水    就只能用灌的

不然就只能再度面對像之前一樣的痛苦

又去插管、導尿...打點滴、關小籠子

每天日復一日的去看他

那種日子真的很難熬...

每天都很怕醫生告訴我他請況不良好...

他這次聽說是算嚴重了

膀光發炎也做了尿液培養

只有一種抗生素可以吃

如果這次細菌再產生抗藥性...就沒有藥可以醫了

我害怕...所以只能每天都重覆的做著強迫他的事情

有時候我都想要討厭我自己了...

心情好低落...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