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給於婚姻總有無限憧憬

畢業後就老是想邁入婚姻狀態

我想擁有一個完整的家庭

幾年下來    經歷了許多事情

兩段失敗的感情

加上身邊的人的婚姻狀態

讓我對於結婚失去了憧憬

搬出來的這幾年

我不太喜歡接媽媽的電話

因為十之八九都是打來抱怨爸爸的事情

我不會分辨他們到底誰對誰錯

常常造成我很嚴重的困擾

後來我學會看開    不再去探討誰對誰錯

但許多事情依然在發生著

我覺得真的很累

累到有一點想要拋棄家人

總想著是不是拋棄了就不會再有這些事情煩心

前一陣子    媽媽打電話給我說要請我吃飯!!??

我真的有驚訝加開心

因為這麼多年來她從來就不記得我們的生日

但是因為那天有意外    所以就沒外出吃飯

但我心裡還是開心的    沒想到她竟然記得我們生日

今天他打給我    又在講爸爸的事情

說那天找我去吃飯本來就是要跟我說這件事情的時候

我突然真的覺得很心寒

原來生日只是個說詞

到頭來不是還是要講這些...

我的驚喜只是一場惡作劇是吧

媽媽總說他是你爸爸我不能叫你不要孝順他

但是又總希望我們不要給予他援助

說他有多可惡

但老實說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累了

我只希望有平凡的人生    平凡的父母    平凡的家人

好困難

我好累

我心情不好

我可不可以離開這種生活

我想為自己而活

我可以自私嗎?

我可以放下一切就這樣消失嗎?

我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