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接連著不快是怎麼一回事?

感冒    老媽的電話

昨天再加烙枕...

本來去了百年動畫展心情還不錯

走了一整天    小鬼也玩到累了

沒想到回到家等著我們的又是另一場爭吵

還是小事情

但這一次    阿姨是真真正正的傷了心    也離了家

我看的好不忍    他等的是一句捥留和道歉吧

但等到最後只有傷心欲絕的離去

邊哭邊笑邊喃喃自語

我真的不懂的事幹嘛要弄成這個樣子

心碎了    真的補不回來了

拿著一包又一包的衣服和行李

一個人邊哭邊走

心很酸

媽媽老了    再怎麼樣有什麼必要這麼吵呢?

很多事情是退一步海闊天空

為了小小盆栽而引起的爭吵

累了自己也累了別人

再怎麼樣生氣    也不該說出口的話

你說了

那真的是很不應該的一句話

媽媽哭了

哭的好傷心好傷心

話都講不清楚了

氣到話都講的斷斷續續的

他那麼晚了出門    是要去哪裡

我不知道你是抱著怎樣的心情

但是媽媽病了    也老了

讓他這樣傷心的跑出家門就是不對了

很多事情或許老人家做的是沒有很正確

但是阿姨說的是沒錯

他沒長你輩也長你歲

更何況還是生你養你的母親

一句分開就讓他的心在淚血

我看到了    也感受到了

我能說什麼?    原來我只是個可悲的外人

淚往心裡流    就這樣吧

以後    你真的會後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