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後巷在做地下汙水道工程

很準時    8點一到馬上開工

敬業的精神令人佩服

但我的睡眠也因此而中斷

平日一~五無所謂

反正都差不多時間就要爬起來準備上班

但星期六假日也這樣

我真的差一點爬起來飆髒話...

只好爬起來看一整天的海賊王

可怕的噪音並未因此放過我

連把聲音開大都不太能壓過那施工的聲音

只好戴起耳機遠離那可怕的噪音

好險星期日並沒有施工...

不然我真的會瘋掉

可能因為星期六太早被吵醒

前一天又太晚睡

再加上起床氣

心情一直都沒很好

假日幾乎都在睡睡醒醒中渡過

本來想出門走走

可是又發現自己口袋空空

只好關在房間裡看我的PPS

過了兩天宅到暴掉的生活

不曉得這樣的生活要過多久?

如果說只有鑽地和敲打的聲音就算了

工人聊天的聲音也是非常的響亮

工作不聊天確實是很無聊沒錯啦...

但是星期六假日    有人在上班也有人在休息啊!

感覺上是不是都沒想過別人還在休息這回事

我的房間靠邊間    可以完全的接收外面的聲音

刻意把聲音開大聲他們大概也不知道我在抵抗他們的噪音吧!

希望這樣的吵雜生活可以快一點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