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要來了    剛好這週

我要搬家了    剛好也這週耶

拜託...讓我順利一點好嗎?

最近有空就去弄房子

前一任房客真的蠻厲害的

明明就有魔布(舊)    但是地板怎麼會黑成這樣

客廳要拖好多遍

魔布(新)一拖過去就覺得乾澀無比了

有的汙垢還要用抹布用力吐才吐的起來

衣櫃裡也有灰塵!!!

是太久沒用還是他們的衣服都是灰塵(灰塵都是積在角落的)

昨天用洗衣機清潔劑去清洗衣機竟然有很多飄浮物...

我清了兩次    總共一個小時

最後放棄他了    希望房東可以搬走

我們可以用自己的就好><

所有東西刷過後就看起來順眼多了

我好想快就定位打我的D3(你這宅女)

搞的身體很累    睡不飽的情況

嘟嘟好    我MC才剛走

到底是怎樣啊    好想睡飽唷

每天賴床都仰賴阿喵叫我

他超盡責

努力的啃我的頭    次數越來越多我就知道時間也差不多了QQ

希望雨不要一直下    這樣子晚上才能多多少少帶一點東西過去

不然就真的蠻成要積到假日一起搬了ORZ

昨天自己把衣櫃弄到客廳    累到一直噴汗

明明就有開冷氣

但還是一樣

結果我搬不上去啦    真的沒力

只好拜託人家再幫我搬上去了

這星期就定生死啦

搬一搬剩下一禮拜應該就換整一整現在住的房子了吧

遠離機車的房東(拜拜房東)    遠離噪音鄰居(拜拜鄰居)

我只希望可以睡個好覺啊

不要再一開電腦就悶到整個房間熱到像在沙漠一樣

開窗也沒有比較好    外面也很熱

然後只好開冷氣...浪費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