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不能抱著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的心態去面對很多事情

所以我努力的樂觀

什麼事都往好處想

大概唯獨感情這件事情我似乎不再熱衷

(就不很著急沒伴的事情)

看著身邊好友一個一個找到伴    同學們結婚生子

說不羨慕那是騙人的

(騙別人就算了    何必騙自己呢!    騙自己很悲哀的)

但是或許是沒有緣份    也或許是因為之前發生的事情

總之    就是目前來說桃花都枯了吧

自己一個人生活沒什麼不好

只是很多事情想找人分享時會突然意識到原來我還是一個人這種心情

搬了家    或許這種感覺會變更多吧

誰知道呢?

我做很多我想做的事情(任性鬼)

吃很多我想吃的東西(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其中就是不包含談我想談的戀愛

或許很多理想太過夢幻

但我體會到很多事情別人並不見得會想做

你也不見得會找到一個興趣相同、嗜好相同、想法個性合的來、、談的來、了解你的人

原來找一個人這麼難

談的來還有相處問題

興趣相同不見得可以相處

不同環境塑造不同的人品個性

在這難懂的社會中我只想盡力去愛我想愛的人就好

不管是家人、朋友、情人

別人說他只是你姐的小孩    但我想愛他    所以就愛他

別人說牠不過是隻寵物     但我想愛牠    我就愛牠

不要有太多別人說

但要自己去判別對或錯

這就是任性的結果

如果你想做就去做    但必需要承擔做了的後果

就這樣    這就是你的人生

過了27年的歲月    我看清了很多東西

或許還有很多不懂的

我想去經歷

不要因為害怕而止步不前

這輩子做過很多我害怕    但還是去做了的事情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自己很有勇氣

或許在別人眼中不見得是什麼了不得的事情

但我有做過    那成為我最棒的回憶

回想起來會發抖、驚嘆、不可思議

但是真的因為害怕而就什麼都不做    你失去了這些回憶

也失去了害怕、發抖、驚嘆、不可思議這個種的情緒

所以我才去做

人生不要因為沒有做而後悔

做了再後悔是種經驗    而沒做而後悔是種悔恨

我不想有悔恨    所以我選擇去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