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都在疲憊中渡過

每天都沒有睡飽的感覺

因為搬家

搬好了家    但還沒整理

舊家、新家都一樣

舊家可能還是必需先去整理

因為這星期就要交屋了

我終於可以和討厭的鄰居說掰掰了

剛住新家    很不習慣

新家有點大    一個人住有點可怕

(你神經病    自己要找這麼大的)

但是我想我和阿喵都在適應當中

今天臭小豬又會叫我起床了

我喜歡他騷擾我睡覺    那讓我覺得安心

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然後現在都撒嬌嬌叫我抱他去吃飯飯~ㄎㄎ

整個撒嬌撒很大ㄋㄟ

新的生活    展開了

以後還要添購一些家俱

慢慢的買

我想要有一個家的樣子^^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