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姐姐的婚姻    我一直有一種無力感

覺得    他似乎和我之前所遇見的人相同

即使"他"也討厭"他"

我真的不懂的是    每一次講好    總是會再"發作"

這真的是生病了吧

現在感覺上"發作"的時間好像越來越短暫了

是不是    這段婚姻要走到盡頭了?

我想或許很難...

"他"不見得會放手...

"他"    對於生氣時的言論從不加以修飾並且加以辱罵

對於搜證的困難性    我不知道該如何說明

上網查了許多資料    都加以證明這叫所謂的精神暴力

但是這部份的搜證太困難了...

困難到    我們都覺得是不是直接跑路會比較快

我們都不奢望"他"的親人朋友會出來指證

即使我們知道他是怎樣的一個人

而女方的親朋好友說的話又會被採信多少呢?

我多希望事情可以有個圓滿的解決

但從以前到現在...好像都沒有多少的改變

孩子總是最無辜的犧牲品

如果可以    我們真的好希望這個孩子跟著我們走

但自私一點    帶著孩子變成會很辛苦又很累

很麻煩的問題    也很難解決

或許孩子也帶不了吧

一時之間許多的問題都還是卡在他是否會失去理智而不上不下

也卡在對孩子的不忍與心痛

我也不知道這樣的情形還要持續多久

我只希望    老人家不要傷心    小孩子不要驚嚇

但我想走到那一天    絕對不可能沒有這兩項

老人家已經無法可管她的孩子

只能告訴我們    如果想走她不會怪我們

或許大家都有一個默契在

知道這一切沒有改變都是為了孩子

我相信"他"一定也知道

不然他怎敢有恃無恐的這樣瘋狂的發作?

只是為了一件小事情而已就可以怒上老半天

甚至搞到大家都不用睡覺

而且老是用羞辱似的言語來罵人

雖然他罵的對象都是同一個人-我姐

但有一些內容是非常的人身攻擊

他以為我們都不知道

但是我們都知道

我們只是為了孩子想忍耐

到了最後    如果真的不行    或許就真的只能走了吧

真的要求助    我看也沒人可以幫的了我們吧

畢竟他就是人前人後一個樣子

在人前他永遠都是一付正常的樣子

人後呢?

他瘋狂的謾罵已經造成所有人的精神壓力了

他以他的完美要求來要求自己的妻子要尊從

如果做不到就會抓狂

從以前到現在我也不知道看過幾次了

現在我們+他朋友說的話我也不知道他還聽進去多少

但是我想依他"發作"的天數變短次數變多來看

我想    或許很快我們就要步上逃亡之路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