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    帶小鬼去良祝苗圃親子餐廳走了一趟

在桃園的大園鄉而已

並沒有很遠

天氣很好    很炎熱

一開始還走錯路

但是很快的就發現又回頭了

好險不是很遠的路程

到達時    往內看

其實好像沒有我想像中的大

他有10來個停車位    還不錯

餐廳裡裝潢的不是很豪華

卻有一種悠閒的氣氛

服務態度也讓人家很舒服

食物的品質也有80分

價位也還ok    (300~700上下-單點&套餐)

也有一些可以單點的點心類食物

重點是讓小朋友有吃又有得玩

家長也可以舒服的聊天

真的是一個放鬆的行程啊

不過呢!

帶小鬼去餵魚的時候

剛好看到一對母女坐在池邊

媽媽還幫小孩把鞋子脫掉讓他把腳泡在水池裡

我還蠻傻眼的

畢竟那個魚池的魚很多...便便也...很多

小朋友看起來也才1、2歲而已

我也不知道那個媽媽是基於什麼心理讓他的小朋友這樣做的

但是我想那是人家的事

我也不必要去管那種閒事

沒想到臭小鬼就開口了...

阿姨...那個妹妹為什麼把腳泡在水裡面啊?

我說:那個妹妹熱熱吧~但是我們不要這個樣子唷!

我講話的音量不大    但是那個媽媽似乎還是有聽到吧

他抬起頭來看了我一下

雖然有點小尷尬

但是我也想教育我們家的小朋友不可以把腳泡進魚池裡啊

你家的可以    我覺得我家的不行啊

現在的教育問題日益嚴重

家長溺愛小孩    幾乎都是有求必應了

我想    雖然大家教法都不一樣

但至少不要給他錯誤的觀念吧= =

除此之外我想    這個行程幾乎是很ok的

晚上    又陪老爸和小鬼去逛夜市

發現在章魚燒耶@@

可是不知道是怎樣    覺得似乎沒有逢甲那間的好吃0.0

一整天下來的行程還蠻累的

不過也算是很不錯的一個假期啦~

下一次    或許有機會    我們還是會再帶小鬼去良祝苗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