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XD

我心血來潮把104打開

想看看現在的職缺有什麼

回家後    把手機丟在房間就在客廳看電視了

後來有一通電話打來要找我

阿姐就給他接起來了   

由於對方的聲音實在是太像某人了

所以導致我姐把他完全當成是那個人了

以下是他們的對話

姐:喂

對方:請問季芹在嗎?(他把我名字唸錯)

姐:是季蓁啦~哩北七唷

對方:不好意思~我是從104銀行看見您的履歷~請問您有在找工作嗎?

姐:ㄜ...你等等我去叫他唷

然後阿姐跑出來叫我後我就想    現在是有這麼缺人嗎?

怎麼馬上開不久電話就馬上來了

而且我完全沒有去投履歷耶QQ

然後我把電話接起來

我:喂

對方:季蓁嗎?

我:對啊~

對方:換人講囉?(很多人覺得我們講電話的聲音很像)

我:對啊~吼!你幹麻騙他啦!

對方:季蓁您好~我是南X人X    我是在104看到您的履歷

我們在X月X號有一場集體面試    請問你有空來參加嗎?

我:(尷尬)A~我對保X業的沒有興趣耶?

對方:是唷~連內勤都沒有嗎?

我:是啊~

對方:那不好意思打擾了

我:不會~再見

對方:那...再見囉!

掛斷

我真的不得不懷疑那個聲音真的和某人好像

而且他也有在做那個南什麼東東的

不過很顯然的他不是XD

而且他對於我們兩姐妹的反應還非常度冷靜

讓我們不得不給他拍拍手

哈哈~我們都快笑死了

他大概以為我們姐妹是神經病吧XD

老講一些他聽不懂的話

由此可見    我們姐妹的思考模式真的很像XD

而且我姐說某人打給我時我也覺得很奇怪

因為我們平時跟本沒有在連絡

只除了非死不可之外= =

所以這場驚聲尖笑就這樣劃下句點了(都是我們在笑~驚到別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